2010年11月8日

Selina好棒 灼傷第16天坐著排便

Selina好棒 灼傷第16天坐著排便

更新日期:2010/11/08 03:09 宋志民/台北報導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Selina臀部幾乎都三度灼傷,加上無法下床,排便都要人接著,讓她很難堪。6日任爸在微博透露「早上見面時,萱萱興奮告訴我們一個喜訊,今晨她忍受全身的疼痛,終於靠自己力量坐在床上用便盆排便!她認為病床上她又跨出了一大步」,她為逗父母開心還說「終於可以不顧形象掏鼻孔了」。

「兩周如兩年難熬」

任爸說:「這兩周誠如兩年一樣難熬,算是一種折磨的成長。」他與女同心,「我們眼淚都哭乾了,遇到了只能面對。接下來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,我們只能把她交給醫生和上帝的手去醫治。」也請託外界繼續幫女兒向上帝祈福。

劇組公布是爆破師失誤,任爸完全不想聽:「我們真的不怨任何人,過去就過去了,我們真的釋懷,接受事實,我只思考她的健康。」Selina對他說:「感謝上帝給我前半生美麗又亮麗的人生,坦然接受未來的任何疤痕,那也是上帝賜給我的。」他說女兒真的很善良、很勇敢,據悉,她平常愛說笑,最期待Ella、Hebe和未婚夫阿中去看她,可盡情說黃色笑話轉移痛苦。

Hebe獻唱

Hebe前晚於香港舉行音樂會,唱〈You Are Beautiful〉給Selina,「之前我在台灣的3場演唱會,每次唱到『You are beautiful』,Selina就會說『Yes』,覺得我在唱給她聽。我問她是否擔心疤痕,她說經過這件事,有堅強的心靈和智慧,漂亮的外表曾經擁有過,疤痕成生命的印記。」她說Selina病情嚴重,令人很心痛!

Selina看心理醫生 放聲痛哭

更新日期:2010/11/07 04:11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Selina」任家萱拍戲遭火灼傷至今已17天,平常她強忍皮肉痛和復健苦,前天終於在心理醫生建議不要壓抑的情況下,首度放聲痛哭釋放壓力。港媒誇大報導,指稱Selina罹患急性腎衰竭,但任爸昨加以否認:「沒有啦,沒這回事。」希望粉絲安心。

劇組負責醫療等理賠

造成Selina被火紋身的電視劇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」劇組,日昨終於針對意外發生提出調查報告,坦承爆破師操作失誤是事發主因,劇組將負責Selina醫療、保險等相關理賠。但Selina年收入推估有1.2億台幣,受傷造成她身心受創,何時能再復工實難預料,賠償金該賠多少才合理,也是未來觀察重點。

任爸在微博透露,醫師一直擔心Selina依賴止痛劑,會使用過量,但任爸說:「這2天已逐漸調適減少劑量,否則爾後戒癮之路更辛苦!」他還談到,心理醫生諮詢時,告訴萱萱不要壓抑情緒,要適時宣洩大哭一場,這些話讓平時刻意表現堅強,不想讓爸媽擔心的Selina像是觸動心弦一樣,再也忍不住,終於痛哭出來。

否認罹患急性腎衰竭

對於港媒說Selina罹患急性腎衰竭,除了任爸否認,華研唱片也表示:「一切病況以主治醫生說明為準,對於八卦傳言不予回應。」

湖南衛視發表聲明,說明調查結果需讓所有人信服,因此費時較久,「我」劇劇組則在聲明中提到,室外爆破部分,原設計有5個爆點,必須依序引爆,沒想到正式開拍後,爆破師未按順序一一引爆,而是突然全部爆炸,爆破師操作失誤,需負全責。

針對劇組所發表的調查報告,華研表示要和律師和專業人士研討後解釋內容給任爸、任媽聽,再提出後續求償動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