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

少奮鬥30年!阿丹攀上百億鞋業千金~明年娶進門

更新日期:2010/11/10 12:53
娛樂圈又有喜訊,通告藝人阿丹,傳出將和全球女鞋最大代工廠的董事長千金,結成連理,預計明年1月舉行婚禮,只是目前為止,兩人都不願面對鏡頭,只透過經紀人證實這項好消息,不過讓大家意外的是,阿丹上節目通告,常被冠上夜店「玩咖」形象,而且兩人認識短短半年,就決定踏入婚姻,又為演藝圈增添不少話題。

主持人利菁:「歡迎夜店F4出場。」
被冠上夜店F4,阿丹綜藝節目談把妹,談夜店,笑話,經驗一籮筐,似乎不太在意玩咖形象,但說起感情,也有認真的一面。藝人阿丹:「就是我其實,我就說我很簡單,我不騙女生,我們要怎樣,對,就是相處。」
坦承交往就要認真相處,這還真的交到一位百億千金小姐,王曉萍。女鞋台商王曉萍:「可能知名度會比贊助世博會來的更高。」
她是台灣少數自創女鞋品牌的負責人,王曉萍,和阿丹是姐弟戀,差5歲,除了是公司總經理,也有過一段婚姻,不過真正受人矚目的,是女主角的出身背景。
2人相戀半年,明年1月就要步入禮堂,而阿丹的準岳父來頭不小,世博台灣館,阿丹的岳父,王震乾,全台捐款最多,共3億,全世界最大女鞋代工廠的大老闆,外界預估身家超過100億,不過傳出喜訊,卻不願直接面對媒體,很彽調。
阿丹經紀人小靜:「謝謝大家對他(阿丹)和女朋友的關心,目前12月中旬的時候會辦公證,1月的時候會舉行婚禮。」
儘管家世背景女高男低,阿丹對這段修成正果的感情,卻超有自信,說自己姓顧,一定會很顧家,而女主角,王曉萍,也很甜蜜回應,阿丹會煮飯,也會逼她運動,但並不是所有事情,都順著他。
只是,短短半年戀情,阿丹從夜店浪子走入家庭生活,還交上百億千金,又為娛樂圈增添新話題。

少奮鬥30年!阿丹攀上百億鞋業千金 明年娶進門

更新日期:2010/11/10 12:35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又一藝人爆出婚訊,曾替《背叛》寫詞的藝人阿丹(顧瀚畇)傳出將於明年1月與知名鞋業「Miss Sofi」總經理王曉萍步入禮堂。將迎娶身價百億的王曉萍,不怕被指少奮鬥30年「我好手好腳,也不作奸犯科,無所謂。」而王曉萍則欣賞阿丹的貼心與溫柔,小倆口甜蜜的咧!

阿丹和王曉萍半年前經過友人介紹,他對她一見鍾情,直說王曉萍「很善良、漂亮、體貼,非常完美。」阿丹最為人知的情史,就是與林熙蕾的戀情,但這回依舊是姐弟戀,30歲的他與王曉萍小5歲,女方也曾有過1次婚姻紀錄,但這些看在阿丹眼裡都不是問題,「覺得她就像上天為我量身打造,女人該有的,她都有。」

王曉萍是知名鞋業「Miss Sofi」的總經理,父親王震乾是全球最大女鞋代工廠恆豐集團董事長,年營業額與身家上看百億,不怕被貼上「少奮鬥30年」的標籤,阿丹笑說「我好手好腳,也不作奸犯科,無所謂。」王曉萍則大讚阿丹很有個性「他會煮飯給我吃,然後我洗碗。他也會逼我運動,不會一切順著我!」

但藝人身分總是不受豪門喜愛,王曉萍坦言父親原不讚成她與阿丹交往,「但經過相處,也很喜歡他!」阿丹則笑言「準岳父『調查過我』,最後過關!」而他也透露明年1月的婚期、飯店以及喜餅等等,通通交給王曉萍處理,都聽她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