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

楊淑君效應-----南韓網友喊冤:主審不是韓國人~~真可惡!!!!!!!

更新日期:2010/11/20 04:11
跆拳道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遭到韓裔菲律賓籍裁判以「電子襪不合格」取消比賽資格一事,引發台灣民眾反韓聲浪,表示要拒吃泡菜、拒看韓劇。但新聞畫面傳到南韓,南韓網友們卻感到莫名其妙。

南韓媒體「亞洲經濟」報導楊淑君事件,並翻拍民眾怒燒南韓國旗的電視台畫面,內文中引述南韓網友們的看法,其中有南韓網友表示楊淑君的跆拳道對手是越南人,主審也不是韓國人,不了解為什麼要反韓。

只是南韓人稱孔子是韓國人,美女西施、神醫李時珍也早被劃入「韓國籍」,這次卻說韓裔裁判不是韓國人,實在是令人傻眼。


韓網友看跆拳爭議 「台灣自以為優越」

更新日期:2010/11/19 17:10 林佳璇
國際媒體仍然繼續關注,中華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失格事件,南韓媒體對於爭議判決避重就輕,韓聯社卻大篇幅報導,台灣人的反韓情緒!南韓網友更批評,台灣人的激動情緒,卻都是因為長期以來,「自以為高於韓國人」的優越感作祟。

楊淑君事件延燒,國際媒體持續關注,南韓媒體對於比賽爭議內容,大多避重就輕,但是以「韓聯社」為首,都把報導重心擺在台灣國內的反韓情緒,南韓體育媒體認為,台灣媒體毫不修飾的播出,民眾燒南韓國旗,砸泡菜的畫面,加深台韓裂痕;南韓網路媒體「亞洲經濟」,更節錄出南韓網路上,網友的3種意見,有人認為楊淑君的對手是越南人,主審也不是韓國人,為什麼台灣人要衝著只對南韓發火?
還說台灣選手因為自己的「作弊行為」,遭到失格處分,卻將情緒轉換到韓國人民身上的行為,教人無言以對;更有人說,整起事件只是突顯出,台灣人長期以來,自以為高於韓國人的優越作祟。
CNN體育主播:「根據部份媒體報導,整起事件已經轉變成外交事件。」
失格爭議懸而未決,國際媒體現在關注,楊淑君的眼淚所引爆的後續效應,是否會衝擊到台韓關係。


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:請大家等著瞧

更新日期:2010/11/19 19:12
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,對於有媒體指控他的說法一日數變,他願意表示道歉,雖然他終於鬆口表示貼片的確是在比賽前取下,不過他也堅持,楊淑君的電子襪貼片,貼在腳後跟是違法的,並且說一切還在調查當中,不過調查結果,在亞運閉幕前並不會出爐。
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說:「我的職責是傳達事實,很不幸地,我被指控說法不斷改變,假如我給你們這個印象,我願意道歉。」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道歉了,不過他道歉的對象並不是楊淑君,而是讓人覺得反反覆覆,的確,他在記者私下訪問中又再度改變了說法。
梁振錫在19號前往歐洲前再度舉行記者會,他還是堅持楊淑君做了不應該的事情,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說:「楊淑君的貼片是未授權的,放在腳後跟是不對的,那是非法的。」
梁振錫表示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中,沒有時間表,也不會在亞運前有結果出爐,而相關的照片或影片證據,為了保護楊淑君,也不會公佈,請大家等著瞧。

「楊偷貼感應片」!世跆盟:有2證人、錄影

更新日期:2010/11/20 12:31
楊淑君失格爭議雪球越來越大!世界跆拳道聯盟總秘書長梁振錫,昨天開記者會說,楊淑君腳後跟的電子襪感應片,是在「檢錄到進入賽場前」這3分鐘裡偷貼的,而且還說有兩個證人和錄影存證,對此楊淑君表示,有證據就公佈出來,要求大會還她清白。

電視台轉播主持人:「這位紅色護具選手是我們,中華隊的楊淑君。」
比賽開打前,楊淑君就站在畫面右邊暖身,36秒後,裁判命令雙方到對面場下檢查裝備,四周圍都是觀眾、裁判,但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緊咬,楊淑君在進場前作弊,偷貼感應片。
跆拳選手楊淑君:「她是韓籍的女裁判,她幫我做檢錄,那檢錄包含我的護手,護腳、頭盔、我的護胸、牙套,我的指甲,是不是都符合規定,那她也是ok。」
可惜關鍵時刻,沒有轉播畫面佐證,楊淑君11月17日,上午10點半進入預備區,戴頭盔護具和新款感應襪,但因為感應不良被要求更換,才會改用舊款電子襪,10分鐘後,進行第二關全身裝備檢錄,裁判說OK,10點47分,楊淑君進賽前預備區等待,10點50分,進入比賽場,5分鐘後,和對手上擂台試踢,被要求撕掉腳後跟貼片,世跆總梁振錫咬定是檢錄後偷貼,那楊淑君只有47分到50分之間,短短3分鐘時間。
梁振錫竟然還說有2名證人看見,甚至還有錄影帶作證!楊淑君:「在他們的監控之下,那我等候3分鐘的時間,我並沒有在這之中做任何的動作,那我也不需要做這些小動作,來獲取勝利。」
楊淑君氣憤,要世跆盟有畫面就拿出來,但世跆盟堅持調查期間不公佈相關影像,只會讓失格爭議,越說越不清。


裁判奧步來找砸
怕輸牽拖電子襪

狼狽陰謀耍奸詐
處處對我們打壓

蠻橫硬拗最鴨霸
個個睜眼說瞎話

惹到全民都氣炸
憤怒委屈吞不下

台灣堅強沒在怕
大家怒火無處發

看到韓狗就想砸
聽到新聞就想罵

再也不看韓劇阿
改看動物頻道呀

全部來挺淑君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