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網路爆笑笑話分享1

爆笑笑話-賴打
爆笑笑話1:賴打
話說有三為太空人,分別是美國,日本,以及中國人.為了在太空滯留一段時間.NASA要求他們各自攜帶自己喜愛的食物.
於是美國人便帶了一個月份的漢堡,日本人帶了生魚片,而中國人則帶了一個月份的香煙,就這樣一行人便往太空出發了.
一個月後,三人終於回來了,NASA站長親自出來迎接,吃了一個月漢堡的美國人, 顯然胖多了;吃了一個月生魚片的日本人,臉色更為紅潤,但在一旁的中國人卻一臉 乾癟,黑眼圈不說,還四肢無力.
於是站長實在看不過去,便說:你看看不是叫你別抽這麼多煙嗎!像什樣子啊呀! 這時中國人實再忍不住了,便大聲的回答站長:你是在哭爸咻!
你爸忘記帶"賴打"上企啦!
爆笑笑話2:打歪了
有一位神父很喜歡打高爾夫,
但是粗魯的他每次打不好就會罵:
「他媽的!又打歪了!」
有一天一位修女同他去打高爾夫
聽到他又口出穢言!便不高興的說:
「身為神職人員,怎可亂罵髒話呢?
你要是再罵的話,一定會遭天遣的!」
神父點了點頭,繼續打球
沒想到神父這球又打歪了
還是罵了「他媽的.....」
修女正準備開口訓誡神父時,
忽然風雲變色,雷聲大作,
一個閃電劈了下來!把修女劈死在現場
旁人正錯愕之時,天上隱約傳來一句話:
「他媽的!又打歪了!」
網路笑話1:不准結婚
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氣憤地說:
『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』
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!
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......』



網路笑話2:我們結婚吧!
女:「如果我們結婚,你會戒煙嗎?」
男:「會的。」
女:「還有戒酒嗎?」
男:「是的。」
女:「晚上也不去俱樂部?」
男:「是的。」
女:「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?」
男:「結婚的念頭。」

網路笑話3:痛不痛?
有一個國王!
在王宮內養ㄌ一隻大象,這隻大象會做出各種喜怒哀樂ㄉ表情。
有一天,這隻大象一直發呆,持續了好幾個禮拜,
國王開始著急了,他貼出公告,
上頭寫:「如果有人能讓我的大象哭的話,
我就賞他一百萬並把公主嫁給他。」
還真的有一個年輕人去了!
他就往大象的殖器官踹下去!
那隻大象就哭了~~~ 國王不服氣,
就跟他說如果能讓大象點頭又搖頭的話,才把一百萬給他,
於是他就對大象說悄悄話,
大象就點頭又搖頭, 國王就很驚訝,便問他是怎樣辦到的?
他就說:「很簡單阿!我剛剛問牠,『剛剛那下痛不痛?』
他就狂點頭,我又問他『要不要再來一次?』,他就猛搖頭阿!」


韓國人笑話
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,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......在碼頭邊,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,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,現代汽車跟在後頭,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....突然~.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,於是就過去問他:「地瓜兄,你怎麼也來啦?」台灣地瓜嘆了口氣,語重心長的說:
「沒辦法,誰叫我是韓籍(蕃薯的台語)。」
當他們準備上船時,又發現巧克力也在其中~
他們訥悶的問道:巧克力~你看起來怎樣都跟韓國無關呀~你怎麼也被譴返呀~
巧克力哭喪的說~因為~~~~因為~~~~~因為我"含果仁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